close

太妍-I  

♪ 音樂連結:http://youtu.be/4OrCA1OInoo

披七 SO能 Sky~
科 阿雷 松 阿伊 I~
滾辜度西 Fly~
My Life is a Beauty

Rap)
歐滴索 瑪逆 的樓蹦 你呀Gi
咪溫 NO哩哇 杯久
斗 乃Gi 囧內 拿逼
撒藍的冷 某拉
NO耶 乃給了 某 巴
逆嗄 滿拿 誰給拉能 恭
掐逆拿幾斗 某拉

But strong girl
you know you were born to fly
逆嗄 ㄜ林 Nun木
逆嗄 ㄋGin 勾通恩 打
偷 NO披 拿拉歐了 拿了 We安
村逼 Bun Butterfly
Everybody’s gonna see it soon

披租 SO能 Sky~
科 阿雷 松 阿伊 I~
滾辜度西 Fly~
My Life is a Beauty

依久東 滾 內 滿 斗 個柳內
溫七柳東 西甘
某度 某阿 他 撒Kyo內
加根 Gi歐 卡拿 吐西 乃 Gyo我嗄
誰桑 嗄的 切屋 滿坑 拿了 Pyo秋嗄

Ki勾 Gin 巴ㄇ 幾拿
他西 Trip Gi了 斗拿BO雷
Why not 依 誰桑耶
內 瑪ㄇ 給我 租能 含瑪滴

洪加喲東 Yesterday
誰 蘇 歐能 西松內
斗樓幾能 Nun木樓
哈路 斗 Kyong滴勾

阿私雷東 Yesterday
索打幾東 瑪的雷
哼的哩能 拿了 斗 坎撒勾

披租 SO能 Sky~
科 阿雷 松 阿伊 I~
滾辜度西 Fly~
My Life is a Beauty
My Life is a Beauty

勾依噴 秋木勾
Him Gyo我東 男
掐根 逼七 打拉索
阿的K東 乃
秋 某哩 BO內勾
掐藍拿給 拿拉嗄

披租 SO能 Sky~
誰樓我金 Eyes
誰樓我金 Eyes
秋 某哩樓 Fly
Fly High Fly High
男 拿瑪內 Beauty

Nun 嗄悶 孫甘
西嗄能 夢秋嗄
男 他西 斗歐拉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♪ 空耳轉載請務必註名「o__O's MA的空耳世界♪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嘟媽的空耳世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